一手蛋挞一手可乐

There Is A Tavern In The Town


这是B站一个up主做的翻译。
Steve在救出Bucky后在小酒馆里的一段:“你愿意跟随美国队长赴汤蹈火?”“不,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被人打从来不知道逃跑。我要跟着他。”
up主把背景歌曲的歌词翻译了出来。B站号av1787191,或者B站搜索咆哮突击队。
明明是欢快的歌,却预示了Bucky的悲惨结局,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我把它的场景对应的歌词整理了下来。
歌词内容为咆哮突击队唱的内容以及括号里作为背景的音乐内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re Is A Tavern In The Town
酒吧里有人在弹钢琴:There is a tavern in the town , in the town。节奏欢快,咆哮突击队成员跟着大声的唱着。(城里有家小酒馆,小酒馆。)
Steve见过咆哮突击队其他成员后去找Bucky。
Bucky对他说:“看,我就说吧,他们全是傻瓜。”Bucky端起酒杯喝酒。
Steve在Bucky身边坐下。(在那里我的挚爱坐下来,坐下来)
“你呢?愿意追随美国队长赴汤蹈火吗?”Steve问道。(快活的喝着酒)
“不。”Bucky回道,“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被人打从来不知道逃跑。”(永远,永远不会想起我)
“我要跟着他。”Bucky说着扭头看向Steve,端起酒杯喝了口酒。(再见了,因为我必须离开你,请你不要为离别而悲伤)
“你会保留那套制服吧?”Bucky凑近Steve问他。(要知道最好的朋友注定要分离,注定要要分离)
Steve看向墙壁上的美国队长宣传画,“你知道吗?我越穿越习惯了。”(再见了,因为我必须离开你,请你不要为离别而悲伤)
大厅里,咆哮突击队成员围在一起大声歌唱着:“要知道,最好的朋友注定要分离,注定要分离。”
他们的歌声在看到走进来的卡特特工时降了下来:“永别了,永别了,亲爱的朋友,永别了,永别了。”
Bucky和Steve听到动静,一同向后倾身看去,在看到卡特进来之后,双双离开座位站了起来。(我再也不能陪伴你,陪伴你)
“队长。”
“卡特特工。”
卡特走到他们两个面前,Bucky从下往上扫了卡特一眼,微笑着:“女士。”(我会把竖琴挂在垂柳树上)
“霍华德有一些装备要给你,明天早上见?”
“听起来不错”Steve说。
Bucky敛了笑容,看向Steve。(愿你一切安好)
“他为了个黑发的姑娘离开了我,离开了我。”卡特听到咆哮突击队唱的歌,扭头看向他们。
Steve向下看去,转移目光。Bucky的视线从卡特横向Steve。
这时,外面的咆哮突击队唱的更洪亮了:“每个周五晚上他们都要去看烟花。”
Bucky回头向着他们笑,警告了他们一眼,其中一名突击队成员向着他举了举酒杯,歌声音量降低了。
卡特重新面向Steve:“看来你的精锐小队正在为任务做准备。”
Bucky转回头来问:“你不喜欢音乐?”
卡特盯着Steve:“其实我喜欢,战争结束后,我还可能跳舞呢。”(这会儿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,坐在那儿)
Bucky笑出声:“那我们还在等什么?”说完这句话他就不笑了。(他的膝上坐着那个黑发姑娘)
卡特沉默一小会儿,始终看着Steve,回答Bucky:“等合适的舞伴。”
(再见了因为我必须离开你,请你不要为离别而悲伤)
“八点整,队长。”卡特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了。
“是,女士,我会准时到。”Steve答应了卡特的邀请。(要知道最好的朋友注定要分离,注定要分离)
Bucky跟着卡特离开的身影看过去,然后转过身来看着Steve,掩饰的调侃道:“我变成隐形人了,我变成你了,噩梦一场。”
歌声伴随着钢琴落下最后一个音节,只剩下远处传来的吵闹声。
Steve捏了捏Bucky的肩:“别这么沮丧,可能她会介绍其他女孩给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